六十八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0|回复: 10

今天拍到了蜂鸟!

[复制链接]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发表于 2020-7-16 2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mmexport1594909183040~3.jpg

mmexport1594913420975~2.jpg

mmexport1594913426172~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68度经验 +30 收起 理由
陆仁 + 10 赞一个!
王奇恩 + 10 很给力!
老虎吃菜 + 10 牛!

查看全部评分
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

主题

914

帖子

7560

积分

连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560
发表于 2020-7-16 2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养花养得好的奖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41

主题

867

帖子

7181

积分

连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181
发表于 2020-7-17 09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院子大了,花养的好,什么鸟都有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8

主题

400

帖子

5221

积分

副连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1
发表于 2020-7-17 09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花是小苍兰吗?哪里有卖的?蜂鸟喜欢这样的花,我的美人蕉被光顾一 次 ,还以为是会飞的大绿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8

主题

400

帖子

5221

积分

副连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21
发表于 2020-7-17 09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照片拍的真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131

主题

1444

帖子

8644

积分

副营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644
发表于 2020-7-17 10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蜂鸟很难,能拍得如此清晰实在不易,我看到蜂鸟时拍了一些,根本看不出,都糊了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7 14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虎吃菜 发表于 2020-7-16 21:55
这是养花养得好的奖励。

哈哈辛苦的汗水换来的?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7 14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风 发表于 2020-7-17 09:21
院子大了,花养的好,什么鸟都有哈。

哈哈什么鸟都有!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7 14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风中的百合 发表于 2020-7-17 09:54
你的花是小苍兰吗?哪里有卖的?蜂鸟喜欢这样的花,我的美人蕉被光顾一 次 ,还以为是会飞的大绿虫
...

开春在Walmart买的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7 14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单反拍的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2351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6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7 14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奇恩 发表于 2020-7-17 10:23
拍蜂鸟很难,能拍得如此清晰实在不易,我看到蜂鸟时拍了一些,根本看不出,都糊了… ...

机会难得,要耐得住性子等。
你要跟我交换花草请在我的交换清单里登记,否则俺记不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电脑版|六十八度论坛

GMT-5, 2020-8-9 17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